蒙恬筆 - 繁簡合一中文辨識

蒙恬筆 - 繁簡合一中文辨識

Paket:
com.penpower.ime.freewriter
Downloads:
5K
Größe:
14 MB
Erforderliche android-version::
5.0 oder höher
Aktualisiert:
16. Okt 2020
436
Letzte version:
3.7.5
Alle versionen
Alter:
Jeder
Download

蒙恬筆 是專為 Android 手機/平板裝置所設計的中文手寫輸入法,提供書寫格及全螢幕書寫模式,讓您可以自在地手寫輸入中文、英文、數字,並提供候選字、聯想詞、常用符號、語音輸入及各種常用中文鍵盤等功能,大幅提高您的文字輸入效率及順暢性。. ‧辨識多種手寫文字,包含繁體中文 、簡體中文、英文與數字。. ‧提供全螢幕書寫模式,讓您也能在小尺寸的手機面板上享受手寫的自在。. ‧在大尺寸的裝置更可以使用多字連續書寫模式來增加書寫速度。. ‧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等個人化筆跡,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。. ‧提供候選字、聯想詞、常用符號、常用中文鍵盤等輔助輸入功能。. ‧記憶筆跡與候選字關係,讓手寫系統越來越熟悉您的個人筆跡。. ‧提供手寫、中/英文鍵盤、符號表的快速切換,方便一連串中/英文、數字輸入的場合,避免繁瑣的切換動作。.

Kommentare

Ähnlich

Apps von Penpower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