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ent行動華佗

mAgent行動華佗

Paket:
gmobile.app.magent
Downloads:
10K
Größe:
17 MB
Erforderliche android-version::
4.4 oder höher
Aktualisiert:
15. Okt 2020
52
Letzte version:
8.8
Alter:
Jeder
Kostenlose Download

MAgent是一款提供給壽險專業顧問的軟體,將客戶資料透過行動平台帶著走,一手掌握自己的行程,隨時了解客戶狀態,不論何時何地,精準回答客戶問題,創造業績的高峰。. 行程管理_時間管理的秘訣來自mAgent. 利用mAgent有效率地查詢客戶訪談安排,讓您輕鬆管理行程。可利用「生日」、「繳費」以及「訪談」模式,快速抓出需要安排行程的客戶。. 客戶管理_mAgent讓您客戶帶著走. 支援強大客戶管理系統,讓您幾乎忘記是在手機操作,不但輕易抓住您的客戶,還幫您找到淺在的客群。可針對客戶個人資料、公司資料、家屬資料及訪談紀錄幫您做管理,您同時可透過資料下載功能,下載保單資料及基金資料讓您瀏覽,輕鬆幫您管理客戶資料。. 資料下載_帶著mAgent翱翔天際吧.

Kommentare

Apps von SOFTBI CORPORATION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