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靈籤

求靈籤

Paket:
d30.creation.cdestinylots
Downloads:
1M
Größe:
Variiert je nach gerät
Erforderliche android-version::
Variiert je nach gerät
Aktualisiert:
5. Nov 2018
5,3K
Letzte version:
2.2.1
Alle versionen
Alter:
Jeder
Kostenlose Download

2018/11/05. 改版內容:. 1. 移除偷使用背景流量之第三方套件 有使用者反 求靈籤 似乎會在背後偷偷使用網路流量,經小生查明之後,竟是之前使用的第三方套件所為,小生立刻將之移除,並自己實作相關功能,造成大家的困擾,小生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. 2018/05/08. 改版內容:. 1. 修正Android 6. 0以下的手機無法新增神明之問題. 2. 新增自動儲存求籤結果之功能 對於Android 6. 0以下版本的手機用戶,小生實在是很抱歉,一直到最近有使用者反應,小生才注意到這個小bug,立刻修正補上,感謝大家的包容。. 2017/11/25. 改版內容:. 1. 新增「新增神明」功能. 其實這個功能想做已經很久了。. 自從求靈籤App上架以來,一直不乏有使用者希望可以增加神明。.

Komment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