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爻

易爻

Paket:
gz.aas.calc2yi
Downloads:
50K
Größe:
2.1 MB
Erforderliche android-version::
4.0 oder höher
Aktualisiert:
16. Okt 2020
431
Letzte version:
CY_20200428_2230
Alter:
12+
Kostenlose Download

CalcYi 易經中的數學。是一款根據梅花易數的和六爻原理進行占卜的軟體。. 免費廣告版本會有廣告並且部分功能的隨機屏蔽。全部功能基本與實用收費版本一致。. 主要功能:. 1. 採用梅花易數中數位起卦的方式,採用的是兩個數位起卦方式;. 2. 結合占卜的時間,排列出本卦,互卦和變卦各個卦象;. 3. 根據各個卦象之間的五行關係列出吉凶;. 4. 排列出起卦時間對應的五行四柱,給占卜更多參考資訊;. 5. 支持app2sd; 6. 支援9種數字起卦方法; 7. 增加六爻起卦和六爻分析盤; 8. 增加六爻缺省起卦設置; 9. 增加基礎說明; 10. 增加卦象和參考評論; 11. 增加保存和維護起卦歷史資料; 12. 增加反吟,伏吟的判断提示; 13. 增加Pad上自適應,盤面字體自動放大; 14. 增加農曆輸入法的支援版面和對應的偏好設置;

Kommentare

Ähnlich

Apps von Winds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