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news今日新聞

NOWnews今日新聞

Paket:
com.nownews
Downloads:
100K
Größe:
9.9 MB
Erforderliche android-version::
4.0.3 oder höher
Aktualisiert:
5. Sep 2018
1,9K
Letzte version:
8.4.3
Alter:
Jeder
Kostenlose Download

NOWnews今日新聞 提供每日600則以上最新、最快即時新聞,還有多元化深度報導及多樣化影音節目,提供最完整的新聞資訊;它是新聞APP程式,更是一個無時無刻不貼近你視聽需求的全方位工具。NOW News跟你想的不一樣! 就從NOWnews開始! 你一定要下載NOWnews App的四大理由. 1. 每日最即時的新聞推播,從出門天氣到周遭大小事,掌握重要資訊不漏接。. 2. 政治、財經、生活、運動、娛樂、國際、社會、旅遊、美食、3c、消費、地方等軟硬性內容,多元化主題深入新聞核心,每日幫你專題解析新聞重點。. 3. 重量級人物面對面訪談Live直播,針對時下熱門議題與網友即時互動。. 4. 多元化主題標籤,多元化主題深入新聞核心,帶領讀者解析新聞重點,並深度探討熱門專題。. 四大NOWnews APP功能及特色.

Komment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