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un-邪王傳

Efun-邪王傳

Paket:
com.mango.sanguo15.yihuan
Downloads:
500K
Größe:
77 MB
Erforderliche android-version::
2.3 oder höher
Aktualisiert:
14. Mai 2018
5,2K
Letzte version:
3.91
Alter:
10+
Kostenlose Download

東漢末年,朝政黑暗,天下大亂,民不聊生. 漢靈帝無道,不理國政,朝堂奸佞遍佈,宦官專權……. 亂世中草莽群雄並起,紛紛自組義軍平亂…. 權力?爭奪?邪王的世界,一切都將任您追逐,歷史將由您改寫! 勇士們,一起出征吧! 遊戲說明. 操作簡單易上手,沒有繁雜的劇情任務,每日任務的束縛,只需要花費一點點碎片時間即可暢快遊戲。. 強大的交互系統,國戰,城戰,兵團戰,資源搶奪戰,群英爭霸戰,一應俱全,滿足您的至尊榮耀。. 眾多兵種,武將,陣型隨意搭配,在競技中或者副本戰鬥中,每一種搭配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,策略性十足! 英雄多寂寥,高處不勝寒?不用擔心,通過跨服爭霸您將可以遭遇更多強勁的對手,爭霸之路不寂寞! 雄霸三國玩法,實現帶兵領將,攻城略地,實現三國一統的偉大夢想! 最好玩的特色介紹. 三國英雄茅屋裡,江山棋局巧對弈.

Kommentare